端午開運,這麼吃就對了! 端午開運,這麼吃就對了!   隨著端午節的逼近,氣候也越來越炎熱,而炎熱的天氣經常使人感找房子到情緒焦躁、身體不適,所以也比較容易大動肝火,因此夏季開運應著重於環境以及身心靈的清爽舒適,此外,再搭配一些較為婚禮顧問清淡的飲食,便可以達到身心健康的養生開運功效。   夏天氣溫高,胃酸分泌減少,消化功能也弱,在飲食上應少吃油膩及熱找房子性的食物,尤其是煎炸的食物最好少吃;可以適當吃些瘦肉、蛋、奶、魚等,烹煮以清蒸、涼拌的方法最為適宜。此外,夏季是保濕面膜補充維生素的好季節,蔬菜瓜果種類眾多,建議多樣攝取,這樣才能吃得營養均衡,對健康長壽、心情愉快才有助益。   因此酒店兼職,在這炎炎夏日中,我推薦大家多吃「五行彩晶沙拉」,因為這道料理簡單易做,營養成份高,不但能消暑解熱、防止老化、潤西裝膚美白、降低膽固醇、生津止渴、健胃整腸,而且還根據五行相生相助的原理精心調配,能補充身體五行能量,達到提升運勢、褐藻醣膠健康開運的最佳效果喔! 開運指數:☆☆☆☆☆ 材料: 1.西瓜1/6顆 2.芒果 1 個 3.奇異果2顆 4.火龍果1顆 5.水蜜桃1顆 6.租房子蘋果1顆 7.生菜 1/6 顆 8.葡萄乾少許r9.沙拉醬 3 大匙 作法: 1. 生菜洗淨,切絲,泡水15分鐘,瀝乾水分,置於盤中。 2. 信用卡代償水果洗淨去皮,切丁,擺放於生菜上。 3. 沙拉醬混合拌勻,放於生菜水果上即可。 4. 加入一些葡萄乾,豐富口感與配色便可租房子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