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裡財位擺設應注意事項 ~ 財位應注意事項: 陽台風水看家運 房價節節攀升,許多人為了增加室內空間,而將前陽台打通,讓客廳變大。或將後 賣屋陽台打通,增加廚房或臥室的空間;不過陽台就風水上的 辦公室出租重要性來說,還是有其必要。 前陽台代表主人的人際關係,後陽台則與後代子 酒店打工嗣有關,所以如果空間許可,還是盡量保留前後陽台。 (1)冷氣擺設散財氣 電器定位要注意 入門的 節能燈具45度角即為財位,本物件中財位牆壁上方安裝了冷氣,詹惟中老師指出:「風水中講藏風聚氣是好的,最怕風吹走所聚之氣」,冷氣?永慶房屋a中的出氣孔,因此會把財氣沖散,所以財位上最忌冷氣,有空調的一定要把空調拿走。 (2)財位不可放花 花有花錢意思,特別是塑膠花更不行。這屬?宜蘭民宿饈}財的布局。如果要擺植物的話,可擺些開運竹等綠色植物,才會有旺財的作用。 (3)財位不可放電器 財位宜靜不宜動,電流及音頻也算是震動的一種。財位一受震動,進來之財很難 系統傢俱守住,家中的錢存不住,錢財總是左手進右手出,因此財位上是不可以擺放各類電器。電視、電腦和音響等都應該盡量避免。 (4)財位上保持整潔 財位上放置的物品一定要整齊乾淨,千萬不要當擺放?西裝U圾會生灰塵發霉。這樣不但家中衛生受影響,更會玷污財位,令財運蒙上一成灰,導致家財損耗,還會使所進之財成為不乾淨之財,比如有些錢來的是觸犯法律的,像貪污、黑心錢等等… (5)財位宜亮不宜暗 財位明亮則家宅生氣 辦公室出租勃勃,因此財位如有陽光或燈光照射,對生旺財氣大有幫助;如果財位昏暗,則有滯財運,需加裝燈光照明。 (6)財位不可受壓 財位受壓會導致家財無法增長,倘若將沉重的衣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放在財位,令財位 壓力重重,那便會對家宅的財運有百弊無一利。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