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爬合歡尖峰991121 原本應該爬完合歡東峰就要再爬合歡尖峰,然後才是爬石門山,不過從松雪樓走向合歡山 翻譯社莊時,發現一堆人正在爬 烤肉合歡尖峰,於是只好先走過去石門山 酒店打工登山步道那頭登山。 爬完石門山之後走公路回到合歡山莊,趁 買屋網著人少了才來爬這座山峰。 從松雪樓這邊就能看到合歡山莊與後頭的合歡尖峰。 合 褐藻醣膠歡尖峰的登山步道就在合歡山莊的後面,看起來不怎麼遠的距離。 合歡山莊後頭有著尖峰登山步道的解說牌 關鍵字行銷,說明該條步道長505公尺,所需時間約40分鐘,難度為"易"級,那就試試看會花多少的時間抵達山頂。 長度雖然不長,一進入步 酒店兼職道不久就是進入岩片區。 山頭區的登山步道路徑根本就是一條山溝,接近山頂前的岩層區還是一片峭壁。 所以管理處又設計了繩索來供遊客拉爬。 不是百岳 面膜之一的合歡尖峰卻有標高3217公尺的標高樁。 最可惜的就是合歡群山3+1登頂的後半段(石門山+尖峰),相機突然有些狀況,似乎到了不得不送修的地步了。花了不到廿分鐘的時?代償●N抵達山頂了,下了山後還得從合歡山莊走回到武嶺,回頭看看合歡尖峰,尖峰的山形還真是很錐形體狀,共有三條明顯的山脊線,從合歡山莊看登山路徑,其實坡度並不算和緩,多多少少還是要點腳 酒店打工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