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臺灣百岳山峰石門山991121 合歡山群山中以石門山攀爬難度最低,算?麻辣鍋 麻辣火 火鍋吃到飽盤纏銀兩a>O臺灣百岳裡最容易達成的一座, 金瓜石民宿標高3237公尺。 石門山的登山步道入口就在合歡尖峰北側停車場道路對面欄杆外,步道入 九份民宿口處立著步道的解說牌,說明該條步道總長750公尺(實際走過的人就知道應該不只750m...)。 該條步道的難易 清境度算是"易"級山徑,前段是爬升到一個前坡頂上,接著就是全在山崚線上走了。 所以整條步道稍有難度的就是前坡攀升與山頂前攀升而已 汽車美容。 山脊線上的山徑還築有階梯供民眾行走。 不用多久的時間就能從入口走到山頂(約卅分鐘內)。 攻頂前的攀升山徑算是小菜一碟。 因為天氣太好的因素?洗車A今天合歡山各山頭都有不少山友。不過山頂卻只有三角點而已,沒豎立高度標樁。 這裡算是合歡山的東風口,走在步道上,山風吹來還是很強!! 得注意穿著,以免被東北季風吹到著 鍍膜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