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1佳樂水衝浪~ 墾丁衝浪之旅~暫時告一段落~ 希望下次可以再次佳 網路行銷a>e:1px">伊莉討論區台灣論壇an>樂水見 阿達差點夯嚕!! 越衝越好嚕~ 房屋二胎~~ 阿旭~快去搞張長板吧~ 今天你相片蠻多的喔!!! 白花滾滾~照下不?襯衫~~不錯不錯!!! 么壽~會被小佩嚇死!! 冠志!! 我~~ 阿水店裡的小狗很乖很可愛喔!! 練習 關鍵字廣告切回的新工具 阿水從日本帶回來的(很想買@@")小阿水練習中~ 友子阿嬤的家!! 拍比基尼的地方!! 超猛~~ 又一命案現場~ 澎湖民宿沒撞到~ 不過看著板子一直過來~為了閃板子~我撞到自己的板子= =真夠笨的我@@" 插水!! 危險程度90% 阿達你太晚收板了!! 小佩站起來~你還?室內裝潢b滑水壓板 所以最後收不起來嚕!! 好險2人都沒事!! 各位看官 看看冠志~快嚇死了@@ 風大~還是有比妹喔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所以我穿防磨下水超舒服!! 阿達很享受喔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