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 義大利經典十日遊 1998義大利經典十日遊 「梵蒂岡」面積 0.44平方公里,人口約 800多人 (目前約有900人) 是國中之國 ~ 位於義大 面膜利 - 羅馬裡的獨立小國 有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分立的政府體?借貸謘C 「梵蒂岡」是屬於宗教領袖制 教宗為國家元首,是全世界天主教的領導中?吳哥窟?
裡面住的全部是神職人員,天主教教宗就居住在此! 當時的教宗為:若望保祿二世,於2005年逝世。 租屋 目前的教宗為:本篤十六世 梵蒂岡 - 聖彼得廣場 「梵蒂岡」是聖彼得殉道與葬身之處 聖彼得廣場 ~ 由貝兒尼尼於十七 酒店兼職世紀所設計 呈橢圓形,兩旁各立284根石柱 進入世界第一大教堂:梵蒂岡 - 聖彼得大教堂裡 感覺到神聖、莊嚴,不由得會肅然起敬。 聖彼得大教堂 保濕面膜裡的「聖殤像」是「米開蘭基羅」早期的作品,創作於1498年。 羅馬 - 鬥獸場又稱圓形競技場 羅馬 - 凱旋門:君士坦丁大帝戰勝時所立 羅馬 - 西班牙廣場街景 電影 宜蘭民宿「羅馬假期」裡的:真理之口 世界第三大教堂..排位有爭論 佛羅倫斯 - 聖母百花大教堂 ~ 鐘塔 水都-威尼斯 威尼斯一角 巧遇大雨來臨 - 水淹威尼斯 米蘭 - 主座大教堂 ~ 烤肉 與聖母百花大教堂爭世界第三大教堂排名.. 哥德式建築,以純白大理石砌成,聳立的尖塔上有聖人雕像,非常壯觀! 艾曼紐爾二世拱廊(位於米蘭大教堂旁) 世界精品名牌這裡都有,例如:GUCCI、PRADA.. 義、 婚禮顧問瑞邊境著名的渡假聖地 como 湖 ~ 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拉丁情人「瑞奇馬汀」曾在此開新專輯發表會 ^^ 左邊:主教堂、洗禮堂 右為:比薩斜塔  市政廣場 - 海神?保濕面膜Q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