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日星期二中午12:00美食遊戲第四站將來到麻呀!麻辣王 10/28日星期二美食遊戲,將來到麻呀!麻辣王....店?澎湖民宿a....可.. 酒店打工..是....吃到飽的店家 來到這 新成屋,可以吃不同的鍋....共有七種讓你選擇....... 看仔細了...有牛奶鍋 酒店打工,勁味麻辣鍋,酸菜白肉鍋,,藥膳養生鍋,韓式泡菜鍋,原味大骨鍋,更有膠原蛋白鍋... 吳哥窟. 而食材...每天的菜色都是不一樣的......多到讓你..眼花撩亂..? 而所提供的醬料...有這麼多....如何搭配... 土地買賣.自己DIY調.... 更有甜點..餅乾..飲料吧...冰淇淋吧...還有水果區...也有熱茶包區..更有提供肉燥飯....等 讓你吃的開心...用的放心...食 東森房屋材的新鮮是沒話說...且來店消費..填寫了意見表..店家更會有抽獎 只要你得獎...店家會依留的電話通知你到店領取.....全部公開透明化...... 電話:07-726722 酒店經紀2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31號 在鐵支路旁很明顯整個建築物是紅色的 10/28日當天和港都電台早安甜心DJ慧瑩猜拳..優勝者當天10/28點的餐...就是媽呀!~免費啦 在店家的10/15~11/15 西裝外套活動期間於週一~週三12:00~12:10這段時間來店的前三桌4人同行.. 就可以一人免費更可以加10元就可以嚐到膠原蛋白鍋(公司團體訂位不在此限) 如果你是拳王拳后...那麼歡迎你(妳)...10/28來和DJ慧瑩玩麻?代償雅惕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