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 八.八風災過後.跑了幾趟金針山.有花蓮的六十石山.赤科山.及台東太麻 票貼?/span>視訊聊天室>里的金針山. 風大雨大.但金?租屋w不僅未受風傷.還遇雨越發. 只是.媒體力量無遠弗屆.大家 結婚一聽台東太麻里.就聯想:土石流.坍方.災區.颱風過後.即將滿月了. 觀光客可說寥 苗栗旅遊寥無幾.於是.太麻里的金針花季.被迫只好取消. 幸好.農民還可以採收.曬乾.一包包當農特產賣.只是.盼了一年 賣屋的花.只剩下枝頭上的孤單.有些悻悻然啊! 花蓮富里鄉的六十石山.只是一鄉之隔.(與台東池上鄉緊鄰)卻是十分幸運的躲過風災. 結婚而且絲毫未 損.還可說越雨越花呢! 花東金針山共有:六十石山.赤科山.及太麻里金針山.其中六十石山可說得天獨厚.地理位置適中.(花蓮.臺東南來北 ARMANI往都會路過)地形又漂亮.有小瑞士美稱喔!   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即將進入尾聲.今年想看花卻尚未如願的旅者.不妨趕在九月底前.來一趟花東賞花.否則就要等待來年了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