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朝鮮新義州10月20日電 (記者郭一娜 陸睿)朝鮮新義州華僑學校20日舉行“友誼體育館”揭牌儀式。中國駐朝鮮大使劉洪才等出席儀式。
  “友誼體育館”由中國駐朝鮮大使館和朝鮮平安北道華僑聯合會共同捐建。劉洪才說,體育館建設過程中,得到朝鮮平安北道政府和有關部門的支持和關心,希望學生們利用好、有關部門管理好這座體育館,讓其發揮更大作用。
  劉洪才表示,希望華僑子弟能夠響應朝鮮黨和政府“掀起體育熱潮”的號召,積极參加體育運動,強身健體,為促進中朝友誼貢獻自己的力量。
  當天,劉洪才一行還觀看了學校秋季趣味運動會,併為師生們頒獎。
  朝鮮新義州市與中國丹東市隔鴨綠江相望。新義州華僑學校始建於1949年,目前共有學生65名,教職員工41名,學生來自平安北道等5個地區。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