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白沙7月3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 實習生 莊曉珊 林潤琪)7好房網月31日,國際志願者“海南公益行”新聞發佈會在白沙舉行,24名國際大學生志願者在會上分享了他們在海南的支教心得,傳遞了愛的力量,並鼓勵孩子們敢於夢想。
  7月24日—8月1日,由海南省“美在心靈”大學生支教志願者協會招募的,來自俄羅斯、埃及、印度、泰國等10個國家的24名“AIESEC中國上海交通大學分會”的外國大學生志願者來到白沙,開展為期一周的夏令營活動。在這段時間里,外國大學生志願者們在為特大洪水災區白沙福才村送去物資,在白沙中學開展“敢於夢想”活動mSATA等。據悉,今後幾天他們還將開展社區服務、文體交流、“心系災區風雨同舟”等活動。
  共青團白沙縣委書記黃國宇表示,本次活動不僅給青年大學生在暑期開隨身碟展社會公益實踐活動提供平臺,還給白沙的中學生帶來了一次英語頭腦風暴,也讓外國志願者瞭解白沙,讓白沙對外展示了自己。
  外國大學生志願者們也講述了SD記憶卡自己的感受,“我們激勵孩子們的夢想,並讓他們樂在其中。”“這裡的孩子都很害羞,我希望他們可以勇敢自信地面對生活的挑戰。”
  本次發佈會由海南省“美在心靈”大學生支教志願者協會、共青團白沙縣委、白沙教育局等單位聯合舉辦。24名國際大買屋學生志願者已經完成了五指山、臨高、白沙等三個站的公益活動。  (原標題:24名國際大學生志願者赴白沙等地支教 傳遞愛與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