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旺旺中時民調中心調查,黃景泰支持度22%,落後民進黨對手24%。《中時電子報》
  中新網7月9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針對國民黨內部日益濃厚的勸退氛圍,該黨的臺灣基隆市長提名參選人黃景泰8日仍不動如山,他說:“清白要用生命來維護,愛基隆要用行動證明,我會將悲憤化為力量,向基隆市民證明清白。”
  黃景泰是基隆市議會議長,也是國民黨提名的基隆市長參選人,因涉嫌向公務員關說(游說)施壓、圖利建商,6月18日被羈押,次日交保。據旺旺中時民調中心調查,黃景泰支持度22%,落後對手24%。
  臺北市長郝龍斌7日指,“國民黨應重新考慮基隆提名人選,爭取勝選”;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又強調,“黨中央已經考慮重提人選”;基隆市唯一一席“立法委員”謝國梁日前公開宣佈“不幫黃景泰輔選”,種種跡象顯示,國民黨要陣前換將的可能性愈來愈強烈。
  不過,黃景泰8日絕口不提退選,對於郝龍斌跟朱立倫的談話,黃景泰認為只是“愛之深責之切”罷了。
  據報道,8日記者會中,黃景泰不斷強調,要用行動建設基隆,讓基隆更繁榮,雖然對於是否參選到底,黃景泰沒有表示任何意見,但言談間不難發現他參選態度相當堅決。  (原標題: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不願退選 稱要化悲憤為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