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湖縣才坎諾爾鄉科技示範戶們正在領取物化補助複合肥料。
  天山網訊(通訊員王陸斌 東華攝影報道)“我家的色素辣椒複合肥有著落了,這也是對我們科技示範戶的肯定!”6月4日,新疆巴州博湖縣才坎諾爾鄉才坎諾爾村二組科技示範戶吳生堂在該鄉鎮免費領取物化補助時,笑呵呵地對筆者說道。
  當天博湖縣才坎諾爾鄉政府門口一片繁忙景象,科技示範戶們領到了免費的複合肥料,人人臉上笑容綻放如花,三輪車、摩托車,排著隊將一桶一桶複合肥料裝車運回了家。
  據悉,目前博湖縣農業部門將“科技下鄉”與“三民”活動有機結合,積極為農民科技示範戶解難題、辦實事,為各鄉鎮上門發放總價值7.92萬元的660桶物化補助複合肥,科技示範戶通過輻射帶動作用,一帶十、十帶百,對其他農戶進行技術指導和培訓,推動農業產業發展,促進農民增收。
  博湖縣才坎諾爾鄉科技示範戶們正在領取物化補助複合肥料。  (原標題:博湖縣660戶科技示範戶免費領取物化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