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2日訊 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馬英九應該辭黨魁,讓朱立倫接黨主席,朱立倫回答的相對保守。
  對於有媒體民調顯示,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如果競選連任,會大贏游錫堃19個百分點,朱立倫強調,不談選舉,市政優先。至於 前“立委”沈富雄還直言,馬英九應該辭黨魁,讓朱立倫接黨主席,朱立倫回答的相對保守。
  據民視報道,外界更關心的是危及全台的核安問,他何時要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會談,朱立倫說,預計這個星期三應該是下午五點,與蘇貞昌主席一起來討論一下,怎麼樣面對核四的問題。對於“公投”門檻過高問題,朱立倫認為,到了一個“立法院”或是全民共同來討論,應該怎麼樣調整“公投”門檻的時候。對於“行政院長”江宜樺說,“公投”第一階段,也許可以把50%的投票權人門檻,降到40%,朱立倫也認為公投法應該修法。
  至於平面媒體民調顯示,民眾對朱立倫再戰新北的支持率,高達51.13%,足足比游錫堃的31.91%,高出19個百分點,前“立委”沈富雄還直言,馬英九應該辭黨魁,讓朱立倫接黨主席,朱立倫回答的相對保守。
  朱立倫說:“沈大老是一個我很尊敬的前輩,也是過去的老同事,謝謝他的關心,對於我們現任市長來講,不管是市政滿意度或是任何的民調,對我們來講都是參考,最重要的還是延續市政的工作,然後把市政工作做好。”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前“綠委”稱馬英九應禪位給朱立倫朱低調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