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4月11日電 (記者 連肖)記者從重慶公安、消防、交通等多部門獲悉,11日11時許,重慶軌道交通6號線花卉園站外發生天然氣泄漏事件,現軌道6號線光電園至紅土地區段暫停運營,紅旗河溝附近路段封閉。
  記者在事故現場附近看到,紅旗河溝轉盤處往李家花園隧道方向,道路雙向封閉,路面不時只有警車和消防車通過,交警在附近疏散車輛。軌道交通6號線從紅旗河溝站下車的乘客,也被告知軌道交通暫停營運,建議乘客選擇其他線路,並繞行事故路段。
  重慶軌道交通部門官方微博當日中午12時許發佈消息稱,軌道交通6號線花卉園站因站外天然氣泄漏暫停服務。僅5分鐘後,該微博又發佈消息稱,花卉園站站外天然氣泄漏情況加劇,光電園至紅土地區段暫停服務。
  現場救援人員透露,目前救援人員正在採取措施,稀釋天然氣泄漏濃度,相關部門正組織疏散周邊居民,並將道路沿途窨井蓋打開排氣。事故搶險正在開展。
(原標題:重慶發生天然氣泄漏事件 軌道交通6號線暫停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