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玩命飛車 瘋狂行徑全都錄 更新日期:2009/04/11 15:01 加州10日出現驚險飛車鏡頭,一名女子為了逃避警車追緝, 部落格竟然在在高速公路上不斷迴轉,甚至逆向行駛,雙方追逐了60多公里遠,最後車子總 酒店打工算被警方攔下來,女子飛車的瘋狂行徑,也全 永慶房屋都被拍了下來。 在高速公路上逆向玩命,通常只會在動作片裡面?濾桶X現,不過這一幕幕驚險畫面,卻在加州真實上演,銀色小轎車彷彿失控的遙控車,不斷的 售屋網 轉圈圈,警車也被耍的團團轉。 會發生這起飛車追逐,是因為長堤市一處十字路口,出現一名女子鬼吼鬼叫,警方獲報前 褐藻醣膠往處理時,竟然遭到女子開車衝撞,警方二話不說立刻展開圍捕,沒想到這麼一追,竟然追到60幾公里外的橘郡,女子邊開車邊對警方比?代償漟e腳,甚至下車對警方嗆聲,不過即使保險桿被警車撞斷,女子還是踩足油門繼續逃。 最後銀色小轎車在這個路口先遭到警車撞擊,接著4輛警車迅速上前包夾,才 情趣用品結束了這場飛車追逐戲碼,女駕駛最後被警方從車內被拖出來,壓在地上制服,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受傷,但危險駕駛的罪名,這名女子恐怕是賴不掉了。(民視新聞林聖卿綜合報導) 澎湖民宿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1/11/1ho3l.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