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奴才,部長不在!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 禮服OL走光>"Times New Roman";}混蛋奴才, 關鍵字廣告部長不在! 這次風災災害擴及半個台灣,居然看不見實際負責 濾桶的部長。好像打戰時,前線指揮官全數「轉進」! 真是有傳統的政權! 請問: 環保 室內裝潢署長在哪?有何指示? 財政部長在哪?有何指示? 經濟部長在哪?有何指示?搞ECFA嗎? 警政署長在哪?有 代償何指示? 交通部長在哪?有何指示? 衛生署長在哪?有何指示? 參謀總長在哪?有何指示? 外交部長在哪?有何指示? 原民會主委 酒店兼職在哪?有何指示? 農委會主委在哪?有何指示?…… 即使你的人在台北不便常到第一線,也要限期、具體指示。 只見到無關的故宮院長周恭鑫「坐牛車發 商務中心便當」,法務部長也發便當,還有國防部長去訓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