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20日訊(記者 杜成)記者20日從四川省巴中市公安消防支隊獲悉,四川一消防設備檢測公司因出具虛假檢測報告欺瞞上報消防部門,企建築設計圖瞞天過海拿到消防部門審核,消防執法人員在對被檢測的現場進行檢查核實後,根據相關法律法規依法作出對該消防設備檢測公司和出具檢測報告的負責人秦某共計罰款6萬元的行政處罰。
  該建築消防設施檢測報告[禹安消檢字2013第086號]受檢單位為巴中市興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項目名稱巴中市興州酒店。位於巴中市江北大道興州街的興州酒店於2013年7月29日向四川省禹安消防設備檢測有限公司申請檢測。檢測報告於2013年8月1日出具,此次檢測範圍的消防工程有: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自動噴淋系統、室外消火栓系統、防排煙系統、應急照明與安全疏散指示、A禮服BC乾粉滅火器。根據檢測報告的數據統計所有檢測項目均合格,綜合評定為該項目已安裝到位的消防設施(除備忘要點外)基本功能正常,能夠達到消防相關規範、要求。
  巴中市公安消防支隊防火處消防監督檢查員在該酒店進行消防安全檢查時,發現該酒店屋頂送風風道頂部未進行封堵;頂層南設計裝潢側風口安裝位置不符合要求;未設置機械排煙系統(消防設施檢測報告顯示有該系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第六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巴中市公安消防支隊給予四川省禹安消防設備檢測有限公司罰款50000元,並處沒收違法所得2000元,給予該公司巴中負責人秦某罰款10000元的行政處罰。  (原標題:四川一公司出具虛假消防設備檢測報告被重罰5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