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7日電室內裝潢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荷蘭今日透露了其裝備F-35戰鬥機的過渡計劃。
  荷蘭皇家空軍的322中隊將成為荷蘭空軍首個裝備F-35戰鬥機的作戰單元,儘管目前該中隊仍然部署在Leeuwarden空軍基地,但自2014年11月1日起將結束飛行F-16戰鬥機的使命。隨後將於2015年轉usb至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愛德華茲空軍基地,與美國和英國空軍一起開始F-35戰鬥機項目的初始作戰試驗和評價(IOT&E)階段的工作。
  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已經向荷蘭皇家空軍交付了兩架常規起降型F-35A戰鬥機,以支持該國參加IOT&E階段的工作。Laurens Vijge少校於201小分子褐藻醣膠3年12月成為荷蘭皇家空軍首位試飛F-35戰鬥機的飛行員。
  同時,荷蘭國防部部融資長還宣佈,303中隊目前服役的3架阿古斯特·貝爾公司的AB412搜救直升機將於2015年1月1日起退役,比原定計劃推遲了1年,其中部分原因是替代機型NH90的進度延遲。(程文淵)  (原標題:荷蘭首個F-35A戰鬥機中隊2015年將赴美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