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湖北僑聯網消息,應湖北黃石市委、市政府邀請,12月15日,湖北新僑專業人士聯誼會組織部分理事赴黃石考察調研。
  期間,考察團參觀了黃石市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黃石光谷聯合科技城、正威電子、勁牌有限公司等。對黃石市經濟社會發展、城市建設、生態保護、區位優勢有了初步瞭解。
  黃石市委書記周先旺會見“湖北新僑專業人士黃石行”考察團一行。周先旺說,黃石自然資源豐富,區位優勢明顯,擁有優良長江岸線資源和便捷的交通條件。剛剛閉幕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釋放一系列利好消息,尤其是在結構調整、轉型發展、推進城鎮化等方面將為黃石帶來重大機遇。黃石正積極對接武漢,力爭與武漢實現產業、交通、市場、人才等全方位對接,黃石與武漢同城化、一體化的趨勢日益凸顯。
  他指出,高層次的科技人才對黃石市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希望雙方能迅速啟動實質性合作,實現互利雙贏。
  湖北新橋專業人士聯誼會會長陳義紅表示,黃石市是一座非常有前途的城市。這次來黃考察的專家多以創業為主,期待在考察交流中,雙方能在產業升級、人才引進等方面找到合作點,促進合作交流。  (原標題:湖北新僑專業人士組團考察黃石 冀推動合作共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