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三分之一美國人稱與死人有過聯繫(圖片來源:英國《每日郵報》G2000網站)
  據英國《每日抗癌食物郵報》網站10月31日報道,萬聖節期間,皮尤研究中心公佈的一項民調顯示,在2000名受訪美國人中,18%表示自己見過鬼魂,29%聲稱曾與死人有過交流。
  這項民調還顯示,與男性相比,女租辦公室性更可能看見過鬼。
  去年,一個名為YouGuv的調查組織對1000名成人進行的調查顯示,45%的受訪者相信鬼魂的存在,32%相信鬼魂可以和人類交流融資抑或傷害人類。
  研究超自然現象長達usb30年的奧爾巴赫稱,絕大多數鬼魂現象都可以用科學來解釋。“很明顯,許多有鬼在身邊的想法取決於個人的心理狀態,這往往因為人們有傾向性,他們長時間觀看太多的電視節目或者生活中出現了不吉利的事情。”
  奧爾巴赫還表示:“有些時候,人們在心理上受到困擾,但大部分情況下,我認為是人們在犯錯誤,因為其他的事情已經使他們處於敏感狀態。"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調查:近二成美國人稱見過鬼 女性比男性更易“見鬼”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