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一個人 獨享著寂寞 在濕冷的街頭傷心 走著耳邊聽不見裝潢車鳴聲眼前是空白的一片突然刮起一陣冷風掀起了澎湃的心室內裝潢再也無法忍住眼匡的淚珠我哭了 空氣裡充滿難以言喻的氣氛設計裝潢室內的擺設依然如昨我卻哭了心情變糟了美好的一切一瞬間系統傢俱消失了男兒有淚不輕彈忍住我一直忍住但最後 還是流下淚還系統家具是輸了  此時沒有人撫慰著我心早已習慣了寂寞景觀設計  淚  無聲的流心 陣陣的痛這個世界終究 沒建築設計有一個人懂我我  獨享著寂寞一個人 靜靜的哭
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票貼}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宿霧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preamc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